【月樱】当我们超脱于时间之外

木之本樱从来没想过,充沛的魔力带来的不仅仅是那些不可思议的经历,还给她带来了一个美好的诅咒——永生。

在和同伴们并行的路上,她跳跃时间空间,身上逐渐累积了来自各位先者的法力,等到她终于停下脚步,却发现身上的魔力已经将她隔离出时间之外。

[真想再给小樱做一身衣服啊。]

知世已经是一副七十多岁的苍老模样,依靠着呼吸机在惨白的病房里延续生命,而她还是二十岁的样子,少女般细腻的手与布满皱纹的手交叠,在知世面前,她依旧是以前多情善感的小姑娘。

那个拥有海妖般歌喉的女性在当世最伟大的魔法师怀里永眠。

木之本樱的眼泪像是流干了,在大道寺知世的葬礼上穿着黑色礼服,黑纱遮掩了情绪,只能看到她一直抚摸着胸前的白玫瑰别针。

她和李小狼很久之前就分开了,那时她们正准备筹备她们的婚礼。

然后,那个晚上她看到了预言梦。

梦里的李小狼垂垂老矣,而她已经是现在的样子,她将会看到爱人的生命逐渐消失。

那真是一件残忍的事情。

所以他们分开了,她害怕李小狼会感到落寞,而李小狼害怕她习惯了两人的生活以后会在日后漫长的时间里逐渐丧失希望。

他们当时依旧相爱,只是比起小时候横冲直撞的热烈更多了考量,永生是他们之间亘古的裂缝。

扔一束粉蔷薇到黑色的棺木上。

大道寺知世一生未婚,也没有亲近的家人,为她扶棺和铺土的都是木之本樱。

她一点点的看着娇艳的花朵被掩埋,一直静立着,直到周围的人都离开,她才蹲下来抚摸冰冷的碑壁,像是承受不住的呼出一口气,蜷起身。

"会着凉的。"

巨大的白色羽翼展开,小心翼翼的把她拢进怀里。

"你来了?"

月城雪兔在桃矢离世的那年也消失了,他伪装成人经历了生老病死,也算是圆满。

月扶起她,以手为梳整理她微乱的长发。

他不会哄人,只能僵硬的安慰她。

"月,你和小可会消失吗?"

高大的守护使摇头。

"不会。"

"是吗……那就好。"

原本朝气蓬勃的向日葵垂下头,苍白着脸。

看着一个个亲人的离开对于刚成为魔法师的少女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

月张开翅膀,抱起她,飞向他们在时间之外的家。

可鲁贝洛斯今天兴致也不高,那个会贴心喂它甜点的小女孩也离开了,世界好像又变成了冰冷的样子,庞大的老虎只能在花园里看着色彩缤纷的蝴蝶。

注意到小樱的状态,可鲁贝洛斯担忧的拱了拱她。

"没关系,我只是需要睡一觉。"

少女揉了揉它的脑袋。

"明天我们一起去吃布丁吧。"

当世最伟大的魔法师逐渐对时间失去概念,只是偶尔会去人类世界结交些朋友,交情浅,但是让人心情很好。

在花园里,栽了一棵万年樱,月还为她搭了一副秋千。

"怎么还把我当小孩子。"

守护使还是那副禁欲的样子,只是抱起她,带她去秋千上。

"很漂亮。"

入眼是繁华的人世。

"嗯。"

眼前棕色长发的少女也很漂亮,让人忍不住想要去触碰。

目光落在她们交握的双手。

请安心吧,即使你被时间遗忘,我也会陪着你,直到永远。

时间会遗忘你,但月亮不会。


评论(22)

热度(1073)

  1. 共10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