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催更

【all涛】恶劣的完美公式们

ooc预警

  ——

  无聊,相当的无聊。

  这是因为按部就班而被困在高中的天才们的常态,他们很自然的喜欢追求刺激,老师们逊色于他们,对于普通人而言是人生最大关卡的高考对他们来说和周末的小测验是一个概念。

  差一点点就要浪费掉三年的时间了呢。

  如果张涛没有出现在他们面前的话。

  天才嘛,当智商高到一定的程度,就难免会找其他方面有些缺陷,比如最常见的就是,尖子班的天才们不一定有一个健全的心理状态。

  就像历史上最成功的杀人犯,都是高功能的反社会人格一样。

  尖子班的天才们之所以还能安稳的在教室里,那都是因为,他们是天才中更天才的存在。

  但自制力再好也会觉得很无聊。

  可是他们很幸运,除了打发时间的各大竞赛之外,有意思的学校安排了张涛进入他们的世界。

  就像是往狼群里丢一只小猫一样。

  ……

  张涛真的是很可爱啊。

  薛珅每节课都高频率的回头,嘴上温温柔柔的安抚着被成绩打击到的张涛,眼睛里的笑意却相当的格式化。

  比起说他温柔,不如说他很喜欢算计,先安抚好张涛,再敲打,最后抛出自己一对一教学的橄榄枝。

  恶劣的天才喜欢悄悄的把张涛的世界里只留下他一个人的痕迹。

  “这题很简单的~来,我教你。”

  常年锁在袖口里的修长手指刚碰着张涛的手背向上移动,就听见唰的一声,原本被薛珅按在手掌下的试卷被姜凡抽走。

  那双藏在眼镜后面的双眼,看薛珅的眼神可没有多友好,万年争夺的前两名,暗地里的汹涌没有被张涛发觉。

  一门心思想要追赶上同学的猫咪的视线完全是跟着卷子走的。

  “你的方法太繁琐了,还是我的办法张涛好理解。”

  听到这句话,薛珅的眼睛眯了眯,他依旧在笑,但莫名的有点可怕。

  “你的方法才太超纲,还是我来吧~”

  可怜是卷子就在两个学霸手里被绷直。

  张涛刚想挽救自己可怜的卷子,就冷不丁被人从背后趴上,陈希的下巴垫在张涛脑袋上,红色的短发无规则的打着卷,一只手挂在张涛肩膀上,一只手悄悄捏着张涛的耳朵。

  “陈希……你别压着我,我还要改错题呢!”

  “错题?你这么努力啊张涛,可是你这里看上去没什么位置了。”

  陈希看着横跨张涛的课桌争夺试卷的两个人,状似无意的说:

  “要不你来我位子上改吧,刚好这次的数学试卷的逻辑也可以用来解魔方难题,你不是玩不明白吗?我来教你吧。”

  说着,陈希两只手直接抱着张涛的上半身就要把人搬过去,但却没搬动,因为腰被姜凡单手箍着,一侧的大腿被薛珅用力按着。

  甚至那两个人依旧没松开争夺卷子的手。

  等班主任走进来的时候听到如下对话——

  “张涛是我的同桌,都上课了,就不打扰你们学习了,我会负责教会他的。”

  这是常年面无表情是姜凡。

  “你们做同桌这么久,张涛还是会错不该错的地方,这证明你的方法不适合他~所以还是交给我吧~”

  这是常年因为上学只能学习十二个小时的薛珅。

  “诶呀你们两个成绩都太好了,张涛会有很大压力的,还是我来吧。”

  这是常年不掉出前五的陈希。

  班主任思考了几秒,看着被三个人拉扯快要缺氧的张涛,准备挽救一下。

  结果刚刚咳嗽两声。

  “老师,这节课别打扰我们。”

  姜凡冷冷的撇了一眼讲台。

  “我们保证会拿到今年的所有金奖。”

  薛珅加码。

  “老师也希望自己快点升职长工资吧。”

  陈希堵死所有退路。

  

  “我……只是想订正一个错题啊!”

  “shift——!”

  这是几乎被人摸了个遍的张涛。

  

评论(26)

热度(3900)

  1. 共2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