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催更

【垚生】至死方休

ooc预警

  ——

  人的执念是最可怕的东西,尤其是当你意识到自己的执念后,那将是一发不可收拾的情况。

  路垚很不幸的,发现了自己的执念。

  从发现的那日起,他的眼神就不自觉的流连在某个探长的身上,纤长的手指,精瘦的腰身,还有仰起头看他时会暴露出的喉结。

  让人,有想要吃拆入腹的冲动。

  生理意义上的,也是心理意义上的。

  “路三土?!在干嘛呢?叫你好几声了。”

  再一次出现在案发现场的,难得穿着警服的乔楚生走到他面前,似乎很意外这位编外侦探的失神。

  而下一秒,对路垚完全不设防的乔楚生毫无准备的被路垚一把搂过腰,在大庭广众之下,两个成年男子搂搂抱抱。

  “喂!”

  乔楚生下意识的想要还手,但又想起来这位小少爷从小到大没挨过打。

  于是只能改为相对温和的抬手推拒。

  “你今天怎么了?”

  路垚回过神以后很快放开了手,有些奇怪的乔楚生还是追问了一句,但路垚只是挂上无所谓的笑脸。

  “啊……昨天晚上看了本小说,刚刚没回过神来,把你当成小说里的角色了。”

  “哟?什么角色能让你这么沉迷?”

  心大的乔探长没有当回事。

  “……这可就不能告诉你了。”

  让头脑精明的侦探如痴如狂的那个角色——

  就叫做乔楚生。

  大名鼎鼎的,乔四爷。

  “楚生哥,我怎么感觉三土这段时间很粘着你啊?”

  写着稿子的白幼宁的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话,乔楚生也愣神了一下。

  “有吗?他不是一直这样吗?”

  “不是啊,你看看他以前恨不得每天躺着拿钱,现在每天晚上都去巡捕房等你,还专门下厨做饭呢!”

  白幼宁想着:“他那个性格,光是不坑你一顿饭都是奇怪了。”

  “你又在说我什么坏话呢?!”

  随着餐盘落下,路垚出现在白幼宁身后,相对的,放在乔楚生面前的那个餐盘声音就小了不少。

  “没说你坏话。”

  乔楚生笑着给路垚顺毛。

  但白幼宁还是和路垚拌起嘴来,到最后,白大小姐更是直接出门找小姐妹们逛街去了,乔楚生不放心的让人跟着,原本该是他跟出去的,但无奈他被路垚按着。

  “老乔,你就留下来陪我嘛~”

  对于撒娇这种事情,路垚简直是手到擒来。

  “你真是,就不能让让幼宁吗?”

  “我让她可多了,结果还不是照样被她挖苦?还是老乔你好,腰细腿长又温柔,还有钱。”

  “你这夸我的话听起来怎么怪怪的。”

  乔楚生笑着,给他们都倒了一杯酒。

  但或许是这段时间加班的太累了,原本相当能喝的乔楚生没多久就觉得头脑发昏,最后的清醒支持着他回家去。

  但依旧是路垚拦着他。

  “你实在难受的话,睡我那呗,咱俩谁跟谁啊,难不成你嫌弃我?”

  听到路垚这么积极,乔楚生挑眉。

  “你不是洁癖吗?我可没换洗的衣服,到时候万一还吐你一床怎么办?”

  “那到时候我就去你那睡回来,然后你赔我一套四件套就是了。”

  “呵……你啊,真的是不讲理。”

  说完这句话,安心下来的乔楚生又喝了一杯,但他没注意到,一直相当喜欢品尝好酒的路垚却是没怎么喝。

  直到他彻底的失去意识,路垚都还是笑眯眯的看着他。

  “老乔,你真的,对我太好了点。”

  这是乔楚生最后听见的一句话。

  ——

  “路三土!几点了你还不起床!”

  休息好了的白大小姐一脚踹开了路垚的房门,她以为和之前一样,某个侦探犯懒不想起床,但却没想到,这次的情况有些不一样。

  甚至于,如果不是她及时捂住自己的嘴,怕是会叫起来。

  脱了外衣后意外健硕的身体上都是抓痕,路垚就那样大咧咧的裸着上半身侧身撑着脑袋躺着,意识到白幼宁也不过抬手摆了摆。

  “早,你出去的时候记得关门。”

  “路三土!你干了什么?!把外人带进来,你对得起楚生哥吗?!”

  “我当然对得起。”

  “嗯——”

  伴随着路垚的声音,另一道男声闯进白大小姐的耳朵里,相当的熟悉,猛的回头看过去,被路垚紧紧抱着的另一个人。

  不止是个男的。

  还是她最熟悉的楚生哥。

  乔楚生睁眼之前,就感觉自己的腰疼,连带着大腿内侧也是,酸胀的不像样,甚至有些感觉自己的腿没法并拢。

  异常的疲惫。

  他睁开眼,被面前的胸膛彻底吓到清醒。

  “早啊老乔。”

  路垚笑眯眯的看着他。

  “你……我?不对!路垚!”

  乔楚生一时之间不知道该怎么反应,下意识的想要拉开距离,但却被路垚一把死死抱着,对方又摆出那副小狗一样可怜的表情。

  “昨晚……明明是老乔你要脱我衣服的,我又打不过你。”

  路垚边说边低头轻轻咬了一口乔楚生的锁骨。

  “你不会不认账吧老乔?”

  乔楚生什么都不记得,但却下意识的觉得心虚。

  他不知道,坏心眼的小少爷其实是只大尾巴狼。

  “老乔,你可要对我负责啊。”

  路垚知道自己有多恶劣,但他没有办法。

  他不满足只是朋友。

  永远不满足。

  他对乔楚生的独占欲,至死方休。

  

  

  【彩蛋是黑化的三土为何如此】

评论(2)

热度(26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