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涛】拿下那个BETA

abo设定,除张涛beta外全员alpha,无生子但是有提及

  ooc预警

  ——

  “我真服了!”

  张涛每日惯例的破防中,夹杂着剧烈的喘息,原因在于体育课的锻炼中,尖子班的天才从学霸变成了运动员一样的存在。

  谁家高中生跑八百的目标是跑进两分半啊,反正他不是。

  当他以最后一名的成绩跑过终点的时候,薛珅和陈希甚至还给他拉了冲线的红条子,当然,器材有限的情况下,那只是两个校服绑在一起的长条。

  “我不行了、让我坐下缓缓、”

  张涛感觉跟着这群人的速度,他都快把午饭吐出来了,腿一软就想坐下。

  却不想自己被人稳稳拖住曲腿站着。

  他那跑进前三的优秀同桌面无表情的把他架着站直了,然后非常公式化的告诉他:

  “张涛,你身体素质这么差,刚跑完就坐下的话一定会晕过去的。”

  “……”

  张涛沉默的看着连汗都没出的人。

  “是啊张涛,你们beta的身体一向都不好,先走走缓缓吧,来,我陪你。”

  薛珅边说边就要把他拉过去,但张涛此时的腰却是被姜凡稳稳搂着的。

  张涛感觉自己是个橡皮糖一样。

  “你们这些人,alpha了不起啊?!都放手,我自己可以走!”

  雄赳赳气昂昂的喊了一句后,两个alpha异常听话的松了手,争一口气的张涛决定靠着自己酸软的腿走几步。

  一步、两步……没有第三步了,因为腿酸痛的厉害,一崴脚,整个人就跟着倒下去了。

  “张涛!”

  在迷迷糊糊的记忆里,张涛只看见那群alpha向着他跑来,说实话,要不是没有力气,他还会喊一句shift。

  这群alpha简直强的非人类。

  ……

  张涛是在燥热中醒来的,很庆幸,睁开眼是医务室的天花板,至少不是一黑板的物理题,但就是热的不太正常。

  下意识的想起身看看具体情况,却愣住了。

  他发现自己动不了了。

  ???

  目光下移,才发现某人的手臂和腿正扒在他身上,像是八爪鱼一样的,张涛偏头去看,熟悉的长发,常年刘海遮眼睛都薛珅正紧紧搂着他睡熟了。

  但是为什么发出来那种让人想入歪歪的喘息。

  “薛珅?醒醒,你怎么了?发烧了吗?”

  作为天真又善良的普通人,张涛关心同学几乎成为了一种本能,但被他叫醒的薛珅没和往常一样笑着打趣他。

  反而是目光直愣愣的看着他。

  “张涛……你真的是张涛?”

  “当然了,不是我还是谁啊?你是不是生病了,先放开我,我去给你找老师去。”

  张涛作势要扯下牢牢困着他的手臂,但似乎激怒了薛珅,alpha直接张口咬了一下他的脖子。

  发生的太快,张涛还没来得及反应,薛珅就被一个人伸手扯下了休息的床铺,姜凡脸色黑的和锅底一样,丢给张涛一瓶苹果汁,就提着薛珅的衣领到边上去。

  那边等候已久的陈希手上拿着个粗针管。

  “诶?陈希,你是要做什么?”

  张涛作为一个beta,不知道他们这些alpha在干什么。

  听到他的话,陈希看了一眼张涛脖子上的牙印,笑的有些勉强。

  “给发情的alpha打抑制剂。”

  “啊?薛珅原来是……”

  张涛确实相当的后知后觉。

  姜凡把人丢给陈希之后就快步走回张涛身边,扯开他的衣领,镊子夹着酒精棉球一遍遍的擦拭那个新鲜的牙印。

  “同桌……没事的,我是个beta,咬一口就和蚊子叮差不多。”

  张涛相当的粗神经,但下一秒就被姜凡抬起的眼神吓到闭麦。

  “张涛,这个房间里有三个alpha。”

  “哦……我知道啊,还有我这个beta。”

  听到这句话的姜凡再次深吸一口气。

  “如果你希望你的脖子不被咬成那种可怜兮兮的样子,你最好安静点。”

  姜凡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陈希声音里带着笑附和了一句:

  “毕竟我们班有很多alpha喜欢你。”

  “如果你不想被欺负到怀孕的话,最好现在乖一点哦~”

  beta难以繁育。

  除非有alpha喜欢他到彻底疯狂。

  

  

评论(14)

热度(512)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